太妃堂自爆旗袍控 白馬黃金直直落嚇翻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太妃堂(TOFFEE)為首波主打歌《斷》拍攝MV,團員正式出道之前就就時常穿著旗袍在各種場合演出,三人也自爆私下是「旗袍控」;而當天拍攝還找來一匹白馬營造古色古香的情境,卻見到白馬突然排泄黃金,讓三位太妃當場嚇得花容失色。

《斷》MV請到金曲獎名導演黃中平執導拍攝,在',為了呈現出歌曲所描繪30年代女性溫婉痴情的復古意境,唱片公司更砸下重金斥資近百萬為太妃堂量身訂製了六套華麗旗袍,由其是主唱Linda對於復古的事物特別著迷,一看到訂製好的旗袍便急著想穿出門亮相,旗袍上則繡有蝴蝶圖案,呼應MV以梁祝「化蝶」象徵雙宿雙飛守護愛情的故事主軸。

▲太妃堂拍攝MV,白馬卻突然在現場排泄黃金。(圖/MP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MV視覺更有強烈對比,導演找來一匹非常帥氣的白馬到棚裡,卻狀況不斷,馬兒對陌生的環境相當緊張,進棚後不斷走來走去,好不容易被馴馬師以餵草、餵蘋果引誘到水池中拍MV,飽餐一頓的白馬突然黃金直直下,嚇的三位太妃花容失色趕緊避開。

三位太妃首次拍攝MV吃足了苦頭,在寒冷的水池中泡了將近一個晚上,最怕冷的主唱Linda泡了5分鐘後就開始不斷發抖,但仍然咬著牙硬撐,拍完之後已經呈現快失溫的狀態,Yuna努力讓自己分心不去想很冷, Kaye則是專心的看著導演、看著鏡頭,不斷自我催眠「我好美!我好美!」不知不覺就美美的拍完了。

▲太妃堂旗袍上則繡有蝴蝶圖案,呼應MV的故事主軸。(圖/MP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