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少女時代潔西卡萌翻變身《金髮尤物》

記者張芯慈/首爾報導

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28日晚間化身為艾兒伍茲登上音樂劇《金髮尤物》舞台,首次亮相便引起在場粉絲的瘋狂尖叫。潔西卡完美呈現了性感、可愛、聰明但有點「天然呆」的艾兒,再次展現了自己全方位的能力。

▲潔西卡化身《金髮尤物》音樂劇的女主人公艾兒伍茲。(圖/Quang Tien Vu攝)

暌違兩年再次登上舞台的潔西卡,儘管開場似乎有些緊張,但隨著劇情發展,引人入勝的表現,也讓在場粉絲不停的尖叫與喝彩,一舉手一投足都足以「High」翻全場,尤其與男主角間的親密畫面,讓不少粉絲邊拍手,心中邊怒吼:「放開那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幕時潔西卡熱情與台下粉絲互動。(圖/Shirley Lam攝)

除了潔西卡精彩的表現外,臺灣粉絲應援的「米花籃」以及「芒果花籃」也成為場外最特別也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來自臺灣的芒果花籃、米花籃特別引人注目。(圖/張芯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