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日本隊先馳得點 5局結束中華隊兩分落後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中華隊今晚(28日)迎戰日本隊,進行本屆亞錦賽的首場賽事;日本隊4、5兩局各攻下1分,5局結束中華隊暫時以0比2落後。

中華隊錯過3局下無人出局攻占三壘的大好機會,下個半局輪到日本隊進攻。一開局中華隊就發生失誤,日本隊再靠著觸擊推進攻占二壘,王躍霖雖然三振了強棒林稔幸,但卻被第五棒的松本晃敲出深遠二壘打,日本隊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5局上日本隊再展攻勢,首名打者獲得保送上壘後又被推進上二壘,中華隊也選擇將先發投手王躍霖換下,派出左投林家瑋面對左打田中廣輔,他投出三振後完成任務,中華隊再換投手林煜清。

林煜清被藤島琢哉敲出穿越三壘防線的安打,日本隊再追加1分,不過藤島在一、二壘間遭到夾殺,沒有讓傷害繼續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打擊則是受制於日本隊第二任投手片山純一,4、5兩個半局都三上三下,沒能攻下分數。5局結束,日本隊暫時以2比0領先。

▼林煜清5局上場中繼。(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錦賽中華隊日本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