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洲際球場再出發 高國輝要拿出最佳表現

點評:高國輝加油!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這句話對高國輝來說感受特別深,因為去年11月3日他就是在洲際球場滑壘造成左腳踝脫臼及小腿骨折,影響到日後的職棒生涯。而在開刀、復健後,高國輝也在今天(28日)穿著中華隊28號球衣回到洲際球場,賽前也舉行了記者會,歡迎中華隊強棒回歸。

「很高興有機會再穿上我最喜歡的28號球衣,」高國輝說,之前雖然有代表中華隊打WBC資格賽,但由於是替補的關係,沒能穿上他熟悉的28號;這次正式披上28號中華隊戰袍,高國輝要從洲際球場再出發,帶來最好的表現。

高國輝表示,他經常開玩笑說洲際球場就像是他的家,因為他旅美後回台灣的第一場國際賽就是在洲際球場進行,而在8搶3當中一支重要的成名全壘打,也是在洲際球場打出。

然而,去年高國輝也在洲際球場遭遇受傷的挫折,在MLB台灣賽中一個滑壘的play重挫他的左腳,也影響到他的旅美生涯,整整一年沒有比賽。現在他終於回到場上,也感謝這段期間幫助過他的包括台中市政府、棒協、體委會等單位,希望能以最好的表現回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也代表胡志強市長致贈高國輝手套和紅包,上面寫著「再出發」,預祝高國輝之後加入中華職棒能有個新的開始,選秀與發展都能順順利利。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致贈高國輝手套和紅包。(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