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熊砸錢玩真的 再簽自由球員費德曼

點評:小球團都一直簽,反倒是大球團都沒動作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先前說要砸大錢改造的傳言似乎是玩真的!他們在28日與前德州遊騎兵投手費德曼(Scott Feldman)簽下1年600萬美元(約1.7億新台幣)的合約,外加100萬(約2900萬新台幣)的激勵獎金,是小熊隊繼右投手貝克(Scott Baker)後所簽下的第2位自由球員先發投手。

▲費德曼表示能專職先發是他選擇小熊的原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9歲的費德曼本季在遊騎兵先發中繼兩頭跑,投出6勝11敗的成績,防禦率是偏高的5.09,但是他最近5個球季至少都先發出賽超過20場,對積極尋找穩定先發投手的小熊隊來說,是非常合適的人選,而小熊的條件也正符合費德曼的需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夠擔任全職的先發投手一直是我生涯在追求的。」費德曼說,「小熊球團同意我的想法,並告訴我這在他們的計畫之中,很快就引起我在這裡打球的興趣,這是我選擇小熊的原因。」

費德曼的加入,讓已經有貝克、沙馬齊加(Jeff Samardzija)、賈薩(Matt Garza)、伍德(Travis Wood)的小熊先發輪值更加穩固,但為了幫助小熊奪回自清朝末年(西元1908年)後就不曾看過的冠軍獎杯,總管霍伊爾(Jed Hoyer)似乎還不太滿意,他說,「我不認為任務完成了,球團還會再尋找其他有天份的選手來加入輪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芝加哥小熊Scott Feldm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