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卸除護腕大解放 洛夫「雙20」率隊止連敗

點評:洛夫總算打出數據魔人的表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上個月(10/19)因為做「伏地挺身」弄到右手骨折的狼王洛夫(Kevin Love),今天決定把護腕拿掉。而這一拿也讓他大解放,擺脫前面幾場的低潮,恢復主宰比賽的能力。這場比賽洛夫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並且狂抓24個籃板球,也帶領灰狼以97比89力克國王,走出五連敗的低潮。

▲洛夫卸除掉護腕後,變身回禁區魔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缺席九場比賽的洛夫,上禮拜傷癒歸隊,但因為受到護腕的束縛,讓他找不到準星。洛夫在復出的前三場比賽中,投籃命中率僅3成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慘澹的1成9,連罰球手感都不在,只有6成5的命中率,這也讓這位明星前鋒相當沮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夫接受訪問表示,「護腕讓我投籃綁手綁腳,每當我要準備投籃的時候,護腕會限制我出手的幅度,而有時我幾乎感覺不到球的存在。但現在我感覺好多了。」靠著洛夫宰制籃下,灰狼從第一節領先後就不曾落後。而多了一個強大的得分牽制點,隊友也更好發揮,本場比賽灰狼先發五人得分全部上雙。

國王雖然一路被灰狼壓著打,但靠著主將伊文斯(Tyreke Evans) 和中鋒卡森(DeMarcus Cousins)雙雙繳出20分的帶領下,一路緊咬比數不被拉開,終場前1分20秒更追到只有2分落後,只可惜後繼無力,黯淡的吞下本季西區最多的第10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