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挺電影私下看盜版? 管碧玲:PPS像是個全球影城

我們想讓你知道…言多必失.....

▲高喊挺電影,私下看盜版,管碧玲坦承不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掀起停辦金馬獎的口水戰,引發爭議,為了回應質疑,她在自己臉書連續po文,但其中一篇寫到「台灣的影迷,打開網路的PPS…眼前猶如一個全球影城」,但PPS其實是充斥著有許多版權爭議的網路視頻軟體,管碧玲這番話,立刻就被網友冷嘲熱諷說,不是要發展電影產業嗎?怎麼自己在家看盜版。

PPS是大陸網路電視軟體,下載安裝好之後,有個像是電視的介面,從短片、戲劇到電影,甚至球賽轉播,應有盡有。在中港台韓日熱播的戲劇,幾乎都能在PPS上找到,早期還有好萊塢院線強片,但其實這些幾乎都有「版權爭議」,如《甄嬛傳》導演鄭曉龍就曾開罵「PPS是大盜版網站」。

但管碧玲為了解釋自己的金馬獎主張,在臉書上寫「打開網路的PPS… 眼前猶如全球影城」引發爭議,被網友回酸「看盜版」。對此,管碧玲回應,「我私底下去看,本來就應該要避免又公開的把PPS說出來,如果是盜版,這個部分不對不好,我承認錯誤。」

除了間接鼓勵盜版,管碧玲口口聲聲說力挺電影產業,卻吝於買張電影票,反讓她自己陷入言行不一的爭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管碧玲近日在臉書說,打開MOD或網路PPS,猶如全球影城。(圖/翻拍自管碧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