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4萬名大學生回覆郵件給4萬人…紐約大學電郵暴走事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學生活真的很無聊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大學最近發生一起超白目的「電郵暴走事件」,起初是校方發送一封無害的e-mail給全體3萬9979名學生,但其中一名學生不小心按到了「回覆全部」的選項,讓其他學生發現「原來有辦法一次寄信給所有人」,接下來便開始了無聊的電郵攻擊……

▼學生們亂傳些有的沒的信件,包括凱吉哥的照片。(圖/取自Gizmodo)

紐約大學使用老舊的List Manager程式,當校方寄送信件給所有學生時,無法鎖住「回覆全部」的功能。一位名為Max Wiseltier的二年級學生收到學校寄來,詢問是否讓學費單電子化的郵件時,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尷尬地回覆「你想要我這樣做嗎?」結果這封信寄到每一名學生的電子信箱裡。

Wiseltier很快發現自己的錯誤,迅速向所有人道歉;其他人第一時間也覺得錯愕,以為他只是寄錯人。但沒多久後,有學生開始覺得「這好像會很好玩」,趁亂告白、訴苦、尋求協助的信件爆發般寄出,甚至有人分享尼可拉斯凱吉的帥照。

當晚4萬名學生至少收到數千封郵件,讓校方意識到事態嚴重。電郵管理者隔天早上緊急將所有學生移除通訊名單,但因為在佇列中等待的信件還有很多,仍持續寄送了好一段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