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吳彥祖為馬英九開唱 笨蛋症候群搭5566我難過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打電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英國雜誌《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出刊的一篇文章,以「Ma the bumbler」為題引起熱烈討論。而最近在網路上則有位「松山吳彥祖」以馬英九總統為題,翻唱台灣天團5566的名曲《我難過》和黃舒駿的《戀愛症候群》(改編為笨蛋症候群),以歌聲向馬總統唱出人民的心聲。


▲松山吳彥祖為馬英九唱《笨蛋症候群》。(圖/翻攝YouTube)

松山吳彥祖上傳兩段影音,並在下方自我介紹說,這些歌曲是響應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就可板發起的讚美馬英九徵文活動,而他在唱《我難過時》,還因為尊重原唱5566的魅力,而全程跪著唱,但他也很謙虛說,自己可能唱得沒有5566好,因為5566得第一。

松山吳彥祖在《笨蛋症候群》中唱道,「關於笨蛋症候群的發生原因 至今仍然是最大一個謎」,最後更在歌詞中連唱4聲發球(台語)。松山吳彥祖深情的歌聲,讓他2支影片上傳不到2天,就已累積近8千點閱數。

點此到松山吳彥祖的YouTube聽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