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雙塔面前絕殺湖人 希爾:這是大家所夢想的!

點評:一次吃掉三個星級球員,這球沒話說,讚!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28日在家迎戰印地安納溜馬隊,雖然球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全場狂轟40分,其中包括比賽最後24.5秒的追平三分球,但溜馬後衛希爾(George Hill)硬是在槍響前在湖人雙塔前拋進致勝球,終場溜馬就以79比77險勝湖人。

今年球隊組成「F4」後反而個人表現更兇猛的布萊恩,雖然一再表示希望能夠透過團隊表現贏球,但在隊友不爭氣的情況下,他28日再度想憑一己之力挽回球隊的勝利,但卻遭到溜馬無情的摧殘。

布萊恩今日全場出手28次,拿下40分、10籃板,得分超過了全隊的一半,其中湖人板凳群更是僅拿下5分,戰力不足的狀況完全顯露。而多點開花的溜馬雖然團隊命中率也不到四成,但仍一路領先湖人直到比賽最後兩分鐘才被追平,不過溜馬最終仍靠著後衛希爾在槍響前硬吃湖人雙塔的壓哨球,以79比77、2分差險勝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爾完成決殺後,與隊友開心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自己槍響前先是切過賈索(Pau Gasol)又在霍華德(Dwight Howard)面前完成拋投,希爾賽後表示,「這是大家總是會不斷夢想的事,投進一個致勝球。能夠做到並且幫助球隊贏球,讓一切又變得更棒了!」

溜馬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也對於球隊能拿下這場勝利感到相當喜悅,「我們需要一場客場勝利來讓大家團結,我們相信著自己,並且去建立信心。這是一場重大的勝利,也是我們不斷在尋找的!」

而今日的悲劇英雄布萊恩,雖然個人表現火燙,但對於不能幫助球隊贏球,自己又發生了10次失誤,讓他感到耿耿於懷,「這對我們是場艱難的比賽,因為我們總是投不進。我們罰球很差,而我也試著減量失誤,但10次失誤對我來說還是太多了,所以我必須降低次數來讓表現更加完美才行!」

▼溜馬希爾在雙塔面前決殺湖人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溜馬湖人希爾布萊恩賈索霍華德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