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為兒子須付181萬? 「魔獸」女友堅持上訴

點評:魔獸先生~你太搶戲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歹戲拖棚的「魔獸人生」劇碼才在本季稍稍落幕,另一齣肥皂劇將繼續接踵而來,湖人當家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啦啦隊女友里德(Royce Reed),曾為他生下一名兒子,但鬧不和選擇分手,更數度因監護權事宜鬧上法庭,如今,里德再一次上訴,希望能夠在公平的狀態下爭取監護權,所以霍華德必須為自己繳付相關的法律費用約181萬台幣。

▲女友里德持續上訴,坦言魔獸必須為自己給付相關法律費用。(圖/擷取自TMZ)

霍華德之前在魔術隊時,曾與隊上的啦啦隊員里德(Royce Reed)交往一段時間,更在2008年生下一名兒子,但隨後就因為不和而分手,更多次公開表述各自的立場,也因此鬧上法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里德近日接受採訪時認為,霍華德是聯盟赫赫有名的當家球星,過去幾年來所累積的資產相當可觀,而為了爭取兒子的監護權,他寧可花大錢也會聘請有名的律師來打官司,因此為了公平起見,里德將再上訴,希望霍華德必須為自己給付法律的相關費用,讓她可以打官司。

據悉,里德一共需要106621美元(約310萬台幣),才能繼續打官司爭取兒子的監護權,而目前已經繳出了44113美元(約129萬台幣),這中間大約還有62508美元(約181萬台幣)的缺額。目前法官尚未裁決,若一旦上訴成功,霍華德就必須將這部分的金額給付清,才能繼續爭取監護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