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想添終結者 球評:別找索利安諾

點評:貝爾的例子真的很糟...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老闆伊爾奇(Mike Ilitch)28日傳出與經濟人波拉斯(Scott Boras)見面,討論有關脫離紐約洋基合約的投手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一事,似乎有意簽下這位追求4年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5億)合約的終結者。老虎也確實在尋找新的後援投手,不過有球評建議老虎不要找像索利安諾這樣的高價球員。

美國《底特律新聞》專欄作家保羅(Tony Paul)指出,從過去老虎簽下的自由球員案例來看,球團與波拉斯確實非常合的來,舉凡P-Rod(Pudge Rodriguez)、歐多尼茲(Magglio Ordonez)、強尼戴蒙(Johnny Damon),甚至最近的費爾德(Prince Fielder)都是由波拉斯代理,若順利簽下索利安諾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保羅建議老虎不要找像索利安諾這種高價球員當終結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保羅認為,相較於先發投手,用大型的長期合約簽下一個終結者一直都不是筆好交易,保羅表示,除了洋基的李維拉(Mariano Rivera)之外,就援投手本來就是一個起起伏伏的角色,像這樣的長期合約對球團只會是一種傷害。

保羅的觀點可以從馬林魚隊獲得證實,當時他們重金挖來的終結者貝爾(Heath Bell)現在成了讓響尾蛇頭痛的問題;過去與球團簽下長約的終結者如大都會K-Rod(Francisco Rodriguez)、紅人柯戴羅(Francisco Cordero)最後都成為球隊負擔,落得交易到他隊的命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