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副總何永生將任宏達電全球行銷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人事新氣象!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8 日宣佈高階經理人事新佈局,將找來遠傳電信執行副總何永生擔任 HTC 行銷長一職,預計負責 HTC 全球品牌與行銷策略規劃,推動 HTC 進入品牌行銷,預計於 2013 年 1 月就任,直屬 HTC 執行長周永明。

▲據了解,原遠傳執行副總何永生(左),在遠傳任職長達 10 年,一直在推動手機業務上擁有很大的貢獻。(圖/記者洪聖壹攝)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斷提到,「我們一定要加大行銷宣傳,這是我們目前很大的問題。」同時也在藍心湄演唱會上直指對手三星電子的成功,行銷宣傳是很大的關鍵。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表示:「HTC持續成長,藉由這個品牌我們展現了國際級的創新與設計能力,將台灣正向的力量傳播到全世界,我們期待何永生的加入,為HTC帶來垂直整合的全球行銷策略與價值。」

在加入 HTC 前,何永生曾擔任遠傳行銷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摩托羅拉公司亞太區副總經理及行銷長、BBDO黃禾廣告公司及電通揚雅等跨國廣告公司的資深管理要職;據傳王雪紅為了跟遠傳要到何永生,還特別拜會遠傳董事長徐旭東,最後徐旭東站在扶植本土產業發展,才勉為其難同意點頭放人。

對 HTC 來說「Marketing 2.0」將會是新任全球行銷長何永生加入 HTC 後首要負責的計畫,HTC 也表示公司未來將把重心放在整體行銷,至於原來的 HTC 全球業務行銷總經理Jason Mackenzie,將專注拓展 HTC 全球銷售業務,持續推動銷售及通路佈局,帶給全世界消費者 HTC 創新的使用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