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的私房DIY 癱瘓貓變成「小美人魚」萌翻!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見過這隻身手矯健的癱瘓貓「橘王子」嗎?不久前牠以「嫦娥貓」姿態在中秋節出現,許多網友紛紛轉貼爆紅。雖然兩條後腿無法行走,每天還要包著尿布,不過開朗的牠能跑能睡,也樂於讓主人「打扮」。最近飼主幫牠扮成一隻「小美人魚」,讓粉絲看了直誇:「造型完美,曲線性感!」


▲穿上「美人魚裝」的小橘。(圖/尿布甩尾的每一天/Zoey提供)

小橘雖然後腳不能動,不過跑起來非常快,有時候還會「甩尾」!Zoey說,平常牠爬行的姿勢就很像「小美人魚」,因此很久之前就想幫牠做這套衣服了。她用市面上買到的亮片裙,自己DIY做成美麗的魚尾巴,還加上假髮與豹紋比基尼,粉絲看了直誇她手巧,也稱讚小橘「超級到位,可愛慘了!」、「造型完美,曲線性感!」

每一次幫小橘打扮,牠完全不反抗也不在意,讓女主人Zoey三不五時就「手癢」幫牠設計新造型。這次穿美人魚裝也是,Zoey一邊幫牠慢慢套上時,小橘毫不在乎地一邊舔手,一邊用淡定的眼神望著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前從前,海岸邊出現了一條擱淺的美人魚。(圖/Zoey提供)


▲美人魚甦醒疑問:「這裡是哪裡?」(圖/尿布甩尾的每一天


▲美人魚的胸部有點下垂。(圖/Zoey提供)

照顧癱瘓貓是很辛苦的,每天要幫牠擠尿擠便、按摩復健,背後的付出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不過對Zoey和家人來說,有淚水也有很多歡笑。她們不後悔當初在路邊救了小橘,甚至覺得因為有牠,一路上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和愛,得到很多「金錢也買不到的感動」。

小橘的部落格名叫《尿布甩尾的每一天》,裡面每一張照片都看得出來牠擁有很多人的愛,也很努力在過生活。Zoey說:「現在我唯一的願望就只有小橘可以健健康康、快樂無憂地再活個至少20年,反正都麻煩了,就麻煩久一點吧!」

FB粉絲團:橘王子 - 尿布甩尾的每一天 -

關鍵字: 嫦娥貓 癱瘓貓 橘王子尿布甩尾的每一天美人魚貓動物救援Zo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