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微軟再出招! WP8更新Apollo+明年初報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微軟攻勢真猛烈

圖、文/APP01

延續著Windows Phone 8在全球各地的銷售熱潮,或許讓對於Windows Phone 8以及Nokia失去信心的朋友,心中的熱情再一次被激發!接續這股氣勢,近期也傳出Microsoft將於明年初推出Windows Phone 8首度升級更新,讓WP8手機更加給力!

Windows Phone 8首度更新:Apollo+明年初駕到

根據The Verge報導,明年初微軟將推出的WP8更新,將命名為「Apollo +」,這個命名的意義是針對Windows Phone 8版本當中部分功能的改善與漏洞修復,其中的更新重點如下:

(1)VPN:Windows Phone平台向來欠缺的代理設置功能,將現身於Apollo+當中。

(2)Wi-Fi:在Apollo+當中,微軟表示將會讓Wi-Fi連接更加穩定。

(3)音訊:將有進一步改善。

(4)通知中心:在其他競爭平台中已行之有年的通知中心,也是WP平台所欠缺的。本次更新預計就將看到通知中心的真面目。

Apollo+的更新,也將會是微軟測試OTA升級能力的一次機會,而關於Apollo+更為詳盡的內容,預計將會在明年二月份的Mobile World Congress(MWC)當中發表。


▲圖/The Verge

拉抬氣勢就靠Surface新廣告+應用程式商店

除了倚靠Windows Phone 8的更新來提升WP手機的氣勢,近來微軟也發布了最新的Surface廣告,似乎在強調Surface的律動感,並且強力讓Touch Cover為Surface加分!


▲圖/WeiPhone

此外,目前微軟為 Windows 8 所開發的 Windows Store,其中的 Apps 數量也堂堂突破了兩萬大關,這個數字甚至超越了Mac App Store,且若從11/5-11/23這個統計區間來看,Windows Store在17天當中增加了7715個Apps,平均每天新增了453個,增幅數字算是十分巨大,不過相對的品質與對使用者的吸引力來說依舊值得觀察。
 


▲圖/msdn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日本區LINE貼圖取得法,超可愛聖誕哆啦A夢到手!

尾牙練歌拼獎金!就靠K歌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ZARD「愛情消逝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