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初馬跑完可獲「琉璃馬」 2013櫻花馬拉松報名開始

▲2013櫻花馬拉松報名開始。(圖/2013北馬雙溪馬拉松臉書)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2013北馬櫻花馬拉松將在明年3月10日早上8點半舉行,報名時間從28日起至12月31日,新北市馬拉松協會表示,這次比賽仍比照過去傳統,凡生平第一次跑全程馬拉松(初馬)、並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的人,將獲得初馬獎「琉璃馬」,有網友表示自己就是衝著這尊美麗的獎品,才願意等一年獻出自己的首次馬拉松。

▼初馬跑完全程可獲得「琉璃馬」。(圖/2013櫻花馬拉松臉書)

連續舉辦4年的櫻花馬拉松全程42.195公里,路線從雙溪國小出發,經過蘭平千里碑、蘭平千里碑、壽山宮牌坊、壽山宮牌樓,最後到達縣界才能夠折返,參賽者可以選擇參加全程或半程(21公里),主辦單位也提醒,本次比賽因活動場地限制、有名額限制、合計限4000名。

▲▼櫻花馬拉松路線「蘭平千里碑-壽山宮牌坊」。(圖/櫻花馬拉松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