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莉貝瑞與男友搶女兒 帥前夫蓋布里歐被揍成熊貓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荷莉貝瑞(Halle Berry)與前男友蓋布里歐(Gabriel Aubry) 爭搶女兒監護權,衝突越演越烈,蓋布里歐傳出感恩節和她男友奧利維耶馬汀尼茲(Olivier Martinez)大打出手,原本被控是加害者,將在12月中旬出庭,昨卻曝光自己被揍成熊貓眼的受傷照片,並一口咬定奧利維耶馬汀尼茲先出手打人。

蓋布里歐昨天公布自己的臉傷照,他的右眼不但有一大塊瘀青,左眼下方也有一條長長的傷痕,臉上還有多處傷痕,企圖證明自己是受害者,照片看起來相當嚇人,原本是加拿大知名男模卻被揍成熊貓臉,還說感恩節前一天,奧利維耶有在他耳邊用法語威脅:「我希望能好好揍你一頓!」

▲荷莉貝瑞的帥氣前夫蓋布里歐(左)被揍成熊貓眼。(圖/翻攝TMZ、plotek、Access Hollywoo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指出,蓋布里歐在感恩節當天帶女兒娜拉回荷莉的家,奧利維耶表示要跟他談一談,接著就在他走回去牽車的路上,狠狠被揍了一頓,奧利維耶還不時怒喊:「你害我們花了300萬美元打監護權的官司!」揍完他後又說:「我們現在叫警 察過來,但你要跟警方說是你先攻擊我的,不然我就把你給殺了!」不過事發當天,他卻沒有告知警方自己被威脅,這段自白令人質疑。

▲荷莉貝瑞搶女兒,驚傳前夫蓋布里歐(左一)和現任男友(右一)大打出手。(圖/翻攝TMZ、plotek、Access Hollywoo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