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臉貼臉鄧九雲 劇中小三硬搶楊丞琳男友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何韻詩今年以電影《奪命金》角逐金馬獎影后,儘管最後敗給台灣之光桂綸鎂,但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香港媒體直擊何會後立刻飛奔至女演員鄧九雲家中過夜,隔天下午離開時兩人親密舉動,宛如熱戀情侶。據了解,鄧九雲也曾在《醉後決定愛上你》中飾演小三,搶走楊丞琳相戀多年的未婚夫男友王傳一。

▲鄧九雲曾有「小全智賢」之稱。(圖/取自鄧九雲微博)

今年29歲的鄧九雲自出道以來接過不少舞台劇、廣告、電視劇等演出,直到演出陳銘章導演的《醉後決定愛上你》小三角色,才逐漸為人熟知。劇中鄧九雲飾演暗戀王傳一多年的空姐,一次出差中與男方發生關係趁機逼婚,介入王與楊多年感情,最後還只能由楊丞琳放手成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韻詩與鄧九雲因演出舞台劇交情匪淺。(圖/取自鄧九雲微博)

至於鄧九雲與何韻詩因合作舞台劇熟稔,先前何韻詩爆發「出櫃」事件時,她也曾在微博上表示支持。據了解,何每次來台都會去住女方家,而兩人親密關係似乎不僅於此,被拍到深情擁抱臉貼臉私語,畫面實在引人想像。不過,鄧九雲經紀人也出面澄清,鄧是異性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