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雙重人格是雙子座 網友用星座透析12嬪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緯來戲劇台的《後宮甄嬛傳》28日晚上完結篇,眾嬪妃在爭寵過程中因「性格決定命運」,有人權傾天下、有人下場悲涼,結局各異,網友發揮想像力用12星座的角度解讀劇中的12位嬪妃的性格。

▼《後宮甄嬛傳》嬪妃們私下自拍照。(圖/取自網路)

足智多謀、伶牙俐齒的「甄嬛」,一開始進宮時單純可愛,經過宮鬥變成復仇魔女,被網友認為她是具有雙重人格的雙子座:而年羹堯的妹妹「華妃」個性直來直往、自尊心強、為愛癡狂的獅子座;「皇后」沉穩固執、隱忍不發是城府深藏的金牛座;堅強的「沈眉莊」行事謹慎、性情剛烈的摩羯座;冷眼的「安陵容」是感情細膩、不善言辭、記仇易妒的處女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瀾依」是傲若寒冰、情感豐富、捨己為人的雙魚座;「曹琴默」是冷靜理智、善於周旋、自由散漫的天秤座;而「端妃」是眼光敏銳、運籌帷幄的天蠍座,「敬妃」通情達理、居家溫順,是巨蟹座的代表;「齊妃」為人坦率、即知即行、富幽默感的射手座;「淳貴人」是活潑可愛、個性古靈精怪、缺少防備的水瓶座;最後,「祺嬪」渾身是膽、執行能力又強是白羊座的代表。

《後宮甄嬛傳》今年在兩岸三地一共播了29次,網路點播更高達25億次,台灣播出也屢創高收視,第三次重播28日晚上將播完結篇,暴紅的程度連劇中人物的說話方式也被戲迷爭相模仿,不只民眾愛學,連演藝圈都陷入瘋狂,包括陶子、小S、Selina開口閉口不離「本宮」、「臣妾」等古代用語。

▼網友用12星座來分析《後宮甄嬛傳》的嬪妃。(表/ETtoday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