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想隨時在家「數鈔票」 侯昌明笑稱:得我真傳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侯昌明理財很有一套,對於兩個小孩的理財觀念也非常重視,他說當初跟溝通小孩把錢存在銀行時,兒子KanKan卻反問他:「為什麼要把錢存銀行?」直呼把錢放家裡比較好,可以隨時拿出來數! 讓爸爸聽了啼笑皆非,默默讚嘆遺傳真的很厲害,認為兒子得真傳,對錢謹慎很有想法。

 

▲侯昌明笑稱兒子愛數錢,是得自己真傳。(圖/東森)

侯昌明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錄影時透露,一家大小資金都全存在同一家銀行,但每當他一上網提錢,就會立刻接到銀行的理專電話,向他遊說新商品,甚至連他有多少戶頭都一清二楚。主持人季芹驚呼:「銀行真的比FBI還厲害耶! 還是因為你錢太多,是銀行的重點觀察人物。」侯昌明立刻否認說,自己錢不多,是因為銀行有100萬就會變VI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