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素顏PK!郭雪芙嘟嘴發呆口愛 翁滋蔓制服秀超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第二屆新宅男女神如火如荼的進行,女神們除了台前閃閃發光外,私下卸妝後更是讓粉絲們引頸期盼。像郭雪芙因工作關係,妝容比較著重在眼睛,總是帶給人銳利感,但其實沒化妝的她,看起來溫柔、可愛,比實際年齡感覺小了好幾歲。台大美女翁滋蔓也是,高中素顏的模樣早已迷死不少人。

▲郭雪芙圓滾滾的大眼睛,就連卸妝後電力依舊十足。(圖/取自郭雪芙微博)


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人氣逐漸扶搖直上,雖在戲劇中總是扮演傲嬌的大小姐,但私下素顏其實與一般大學生沒有兩樣,清純氣質依舊。她放空嘟嘴吸飲料的模樣,臉鼓鼓的可愛極了,完全跟螢幕上的她判若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高中時期就是校花,素顏模樣早已征服不少少男的心。(圖/超視)

擁有甜美笑容與流利口條的翁滋蔓在新生代主持人界中表現亮眼,高中時代素顏美女,早已風靡校園,今年更受邀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清新氣質模樣備受矚目。比起上妝後的美艷,翁滋蔓素顏的模樣有如鄰家小女孩,看起來更是甜美。

▲大元卸妝後,除了黑眼圈稍微明顯外,膚質依舊好的嚇嚇叫。(圖/取自大元微博)

▲音樂才女許雅涵年輕貌美,素顏完全沒差!(圖/取自許雅涵微博)

至於年僅14歲的許雅涵平時在學校根本不化妝,Q彈水嫩肌膚就是最大本錢。

▲甜心主播吳依潔皮膚白皙,妝前妝後差異不大。(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台大畢業的甜心主播吳依潔水汪汪的大眼睛、洋娃娃般的臉龐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她在主播台上頂著濃妝,私下卸妝後依舊完美無瑕,反倒增添一絲清純氣息,更有鄰家女孩味道。

▲網路爆紅人氣正妹雞排妹與阿喜,兩人經常在拍攝的影片中素顏上陣,年輕緊緻的肌膚,看起來讓人超想捏一下。(圖/雞排妹、阿喜臉書)

 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的雞排妹(Ili)今年推出性感寫真集當作給自己18歲的生日禮物,更趁勝追擊前往日本拍攝寫真DVD。年紀輕輕的她皮膚緊緻Q彈,妝前妝後幾乎沒差。因拍攝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人氣強強滾的阿喜,搞怪自然,不做作就是她能受到許多粉絲青睞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