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龐重拾《食尚》主持棒 笑納復胖職業傷害

▲阿龐重拾《食尚玩家》主持棒。(圖/TVBS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第一代主持人阿龐明28日將重回《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因演出《新兵日記》而再度翻紅的阿龐,今年更入圍了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這次回娘家他已作好復胖準備,他笑說:「這是主持美食節目職業災害,避不了的。」才第一天錄影,他就開始連吃四、五家美食,十分驚人。

子余主持三年多,得知要和阿龐一起主持備感壓力,但好在兩人一見如故、主持起來默契十足,讓子余笑說:「跟阿龐哥主持很輕鬆,覺得好像是哥哥帶弟弟出來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龐笑說,早已作好復胖準備,這是主持美食節目的職業災害 ,避不了的。(圖/TVBS提供)

之前為了走金鐘獎紅毯刻意瘦身的阿龐,為了主持節目已做好復胖準備,笑說:「這是主持美食節目職業災害,避不了的。」第一天錄影就開始連吃四、五家美食,讓阿龐忍不住直呼:「超飽!趕快動一動,等一下還要繼續吃。」而人氣滿分的阿龐在等待拍攝空檔時,為了不妨礙店家做生意,往往會貼心地背對通道,以免引起民眾圍觀,但就算背對著民眾也總是老遠就被認出,讓阿龐不得其解:「我的背上是有寫名字嗎?怎麼這樣都認得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