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雨愛」 青峯「小宇宙」 歌手最不想唱

▲楊丞琳最不想唱雨愛,因容易出錯。(圖/記者蕭采薇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每位歌手其實都有不想唱卻非得唱的歌曲,原因百百種,像楊丞琳最不想唱「雨愛」這首歌,因為難駕馭又容易出錯,蘇打綠青峯也覺得「小宇宙」代表性太強,但歌迷愛聽不得不唱,黃小琥也不喜歡唱「不只是朋友」,原因是唱太多次了。

「雨愛」因搭偶像劇片尾曲爆紅,成為粉絲K歌時必唱的經典歌,但楊丞琳說這首歌太難駕馭,如果當天狀況不好,容易出錯,但其實不只她,不少歌手都有不想唱又非得唱的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是青峯也沒那麼愛唱「小宇宙」,因為他認為這首歌代表性太強。另外靠「不只是朋友」這首歌出道的黃小琥,當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也因此常常到各種場合都會被要求唱這首成名作,但黃小琥一度很不想唱,理由是唱太多,太膩。即便歌手心中有一首不想唱又得唱的歌,但往往歌迷又很愛聽,縱使心境陷兩難,也不得不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楊丞琳現場唱「雨愛」表現不差。(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