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賈索換史陶德邁爾? 傳交易浮上檯面

點評:如果成真就妙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狀況稍稍陷入低潮的洛杉磯湖人中前鋒賈索(Pau Gasol),日前遭到總教練(Mike D'Antoni)與球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點名,需要趕緊讓狀態回升。然而現在卻有消息指出,湖人已經開始展開交易賈索的行動,而對象很可能就是身在紐約尼克,過去丹東尼在太陽時期的愛將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

▲賈索、史陶德邁爾互換東家?傳聞交易有在討論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Hoops World網站報導指出,球隊內部消息傳出,湖人與尼克的確針對了賈索與史陶德邁爾的交易展開討論,但進度如何則尚未明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湖人想要「兜售」賈索也時有所聞,上季開打前賈索就差點在「保羅(ChrisPaul)交易案」時轉隊,最後因為聯盟主席史騰(David Stern)出手而作罷,後來也陸續傳出在交易截止日前,賈索可能與塞爾提克的主控朗多(Rajon Rondo)互換東家,不過最後仍是只聞樓梯響。

對湖人來說,賈索的薪資合約還有超過美金3800萬要走完,這對已經32歲的賈索來說,球隊是否需要將如此龐大的薪資賭在賈索身上,也有討論空間。另外賈索本季績效下滑,雙膝肌腱炎的狀況也是時好時壞,湖人交易這位7呎巨漢的可能性,似乎也越來越高。

至於交易案中的另一位主角史陶德邁爾,他在尼克的處境顯然是更加煎熬。開季至今都因傷無法上場,雖然有消息指出史陶德邁爾可能在12月中正式復出,但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卻暗示他可能從「替補」打起,顯然史陶德邁爾在球隊的地位正一點一滴流失。

更可怕的是,史陶德邁爾未來3季還有6000萬美金的合約要走完,如果湖人願意接下史陶德邁爾,相信尼克應該也是樂見其成,何況很可能能拿回賈索這個稀有長人,如果賈索真的降臨大蘋果,那尼克本季爭取在東區出線的機會,顯然又高上許多。

相較之下,對紫金湖人來說,史陶德邁爾邁入30歲,加上長久以來的傷病問題,這些都將成為丹東尼是否點頭,讓史陶德邁爾與昔日老搭檔奈許在洛城重新聚首的關鍵問題。交易賈索是否能讓湖人更好?這恐怕是球隊高層最該考量的重點所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