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好料理婚宴館大火 客人憂訂位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知名的「好料理」婚宴會館,26日傍晚疑似廚房電線短路起火,三層樓的鐵皮會館有一半被火燒毀,火勢相當猛烈。由於失火的時間點接近年終,不少新人和公司尾牙都辦在這裡,顧客擔心受到影響,27日一早就趕快到婚宴會館來確認。

攜家帶眷預定婚宴的民眾,27日一早就匆匆忙忙趕到好料理餐廳關切詢問。前一晚這裡發生嚴重大火,疑似是二樓廚房起火,三層樓的婚宴會館全數陷入火海,火舌不斷從鐵皮屋窗口竄出,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分層滅火,但火勢猛烈,整整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撲滅火勢,還好當時沒有客人也沒有員工受困,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年底準備結婚訂喜宴的客人,訂婚宴顧客徐太太說,「當然會緊張啊!不然會沒有訂到位置,原本訂了30幾桌。」就怕婚期受到影響,陸陸續續都有民眾找上門。這間占地150坪的餐廳,是當地知名的婚宴會館,發生嚴重火警連電話都打不通,業者也低調不願回應,由於起火二樓宴會廳可能暫時無法恢復,勢必轉到其他分店或是退訂,業者還得擔起責任,否則壞了民眾的婚禮和尾牙行程,也砸了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