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先藝閃嫁壯男友!團員單飛《Nobody》難現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在台灣以一首《Nobody》打響名號的Wonder Girls,今年23歲的隊長先藝已確定將在明年1月與加拿大籍的韓裔男友結婚。先藝去年在節目上公開坦承熱戀ing,男友是傳教士,兩人不但信仰相同,許多興趣也一樣,感情十分恩愛。Wonder Girls的經紀公司JYP娛樂也證實了這項消息,並表示先藝結婚後,其他團員將單飛,以個人演藝活動為主。

▲Wonder Girls隊長先藝(中)將在明年一月結婚。(圖/環球)

JYP娛樂發公告證實,先藝將在明年1月26日結婚,「從2007年Wonder Girls 出道算起,先藝已經當了6年的隊長。最近她向公司明確表達的自己(結婚)的意願。經過多次討論後,我們也決定尊重她的選擇。」同時JYP也表示,先藝結婚後, Wonder Girls其他成員們將以戲劇、創作、個人專輯等個人演藝活動為主。這消息也意謂著,粉絲們將難再重看到五人齊跳《Nobody》舞蹈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藝男友是韓裔加拿大籍的傳教士。(圖/翻攝網路)

今年9月就有韓國媒體報導兩人結婚,還獲得先藝祖母親口證實。讓許多粉絲震驚到不知做何反應。報導一公開後,先藝趕緊在個人推特上解釋自己還沒結婚,「如果有任何消息的話,我會很樂意與大家分享。」據她的朋友表示,祖母應該是太急著要孫女結婚才一時口誤,讓她哭笑不得。

▲Wonder Girls年初曾來台參加錄影演出。(記者林孝庭/攝)

▲Wonder Girls隊長先藝。(圖/環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