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裴卓斯不倫戀 南韓拔掉「小四」凱利榮譽領事頭銜

▲凱利打扮亮麗。(圖/取自Mail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已決定撤銷授予美國社交名媛凱利的榮譽領事頭銜,被形容為「小四」身分的她,涉及美國前中央情報(CIA)局長裴卓斯(David H. Petraeus)醜聞,在美國政壇鬧得沸沸揚揚。

南韓駐美國大使館在今年8月推薦37歲社交志工凱利(Jill Kelley)成為榮譽領事,已婚的她擔任國務院與聯合特種作戰司令部的聯絡官,為美國軍官籌辦活動。

右:美國CIA局長裴卓斯閃電下台,據傳他與傳記作者布洛德威爾有染。 (圖/翻拍自wbtv.com)

前中央情報局長裴卓斯因與人傳記作者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不倫戀,請辭獲准,有消息人士透露是布洛德威爾懷疑另一名女子是「小四」,並寄發恐嚇信,才讓不倫戀曝光,而這名小四指的就是凱利;凱利因而被媒體追逐,向警方報案時,以榮譽總領事的身分要求警方查辦。

南韓外交部官員25日表示,凱利濫用南韓榮譽領事的頭銜;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在美國華盛頓的南韓外交通商部官員說法報導,凱利利用榮譽領事頭銜謀取私利。匿名官員說「儘管她沒有受起訴或懲處,如果她被證實行為失當,榮譽領事身分將被解除。」

凱利曾發表聲明強調,她和裴卓斯是純友誼關係。「5年來,我們和家人都是裴卓斯將軍一家的朋友。我們尊重將軍和他家人的隱私,也希望我們和3個小孩的隱私能受尊重。」不過,熟識她的友人說,凱利知道自己非常性感,也不吝展現,就像隻花蝴蝶。

▼據傳是裴卓斯(左二)「小四」的凱利(右二)曝光,最右邊的是裴卓斯的妻子。(圖/翻拍自紐約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