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男酒測求警「漱十口」 遭拒怒罵:你開槍沒關係

我們想讓你知道…場面搞得真尷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男子遇到警察臨檢時,不斷要求對方給他「漱十口」,還說台灣警察很難當,「美國警察拿槍出來,每個人都低頭」,並揚言說「我看你們甚麼時候會開槍。」整段近3分鐘的影片他都不願配合臨檢,逼得警方最後只好搬出條文,告訴他若不配合將面臨吊扣車輛等處罰,但卻讓他更生氣。


▲葉問男酒測漱十口,嗆警僅管開槍。(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的警察向男子表示,「現在時間101年10月12號3點35分,請你酒測,超過15分鐘你拒測的話,要吊扣......。」由於男子在聽到此時突然暴怒大吼,因此隨後改由另一名警察告知,「現在機器開始跑,你不願過來測,就用消極的拒測告發你,車輛吊扣、駕照吊銷,3年內不得考照 、罰單6萬塊。」

男子聽了後表示,「你這樣威脅我沒用啦...... 你儘管開槍沒關係,我看youtube上的警察都直接開槍的。」、「我知道台灣警察很沒尊嚴。」旁人聽了後勸阻雙方不要再講下去,但男子仍重申自己要漱口,並問警方「漱口會讓你死、會讓你們少一塊肉、讓你們多寫一份報告嗎?」

直到影片最後,男子都還不斷在說,「我知道台灣警察很難當啦,可是也不是這樣刁難人啦。」事後男子將影片上傳網路,並自比說,「葉問要打10個,我只想漱10口。」強調自己除了想漱口外,沒有別的意思。

▼點此看葉問男嗆警漱十口。(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