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砍生涯新高33分 哈勒戴隻手滅太陽

點評:哈勒戴未來畢成大器!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被費城七六人球團視為未來球隊領袖的明星中鋒拜能(Andrew Bynum)因為一連串的膝傷問題,宣佈「無限期缺賽」,但是七六人顯然不用太擔心,因為陣中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表現實在太過亮眼。今天他再度用生涯新高的33分,外帶13助攻表現,率隊以104比101擊退太陽。

▲哈勒戴飆出生涯新高33分,率隊險勝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22歲的哈勒戴,球季開打前才剛剛與球團達成一紙4年4100萬美金(約台幣12.3億)的延長合約,現在看來七六人這筆投資是完全回本,甚至超過預期,哈勒戴本季平均18.6分、9.2助攻,外帶41.3%的三分球命中率,都寫下職業生涯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球隊遭逢2連敗的情況下,26日主場迎戰太陽的比賽,哈勒戴全場繳出生涯新高的33分,在終場前3分47秒的關鍵三分打,更是七六人取得7分領先的重要關鍵。賽後就連教頭柯林斯(Doug Collins)都表示,「那是全場最關鍵的一球。」

除了哈勒戴全場熱力四射外,七六人全隊共4人得分上雙,小前鋒透納(Evan Turner)也挹注了16分、9籃板、3助攻。

開季不過14場比賽,哈勒戴已經繳出5場「雙十」表現,遠較上季僅有1場進步許多。「我知道自己得挺身而出,打得更加積極,因為經過昨晚的苦戰,全隊都有些累了。」哈勒戴賽後如此說道。

輸球的太陽以小前鋒畢斯利(Michael Beasley)拿下21分表現最佳,但他在終場前2.8秒錯失追平比數的關鍵上籃,也讓太陽失去贏球機會。

七六人贏球後戰績來到8勝6敗,目前暫居東區第七,在缺少頭號中鋒拜能的情況下,這支重建的費城軍團顯然能真能有所作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哈勒戴七六人太陽Jrue Holiday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