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浪發飆 父母救兒兒救狗 狗狗游上岸 三人二死一失蹤

▲海岸巡防隊在舊金山灣一帶搜索,希望找出失蹤少年的下落。(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北加州一對夫婦上周六(24日)帶著兒子到著名海濱景點「大潟湖」(Big Lagoon)度假。16歲的兒子帶著狗狗戲水時,狗狗被波浪捲走。兒子為營救愛犬衝進水裡,父母則跟著下水救兒子。最後狗狗自己遊上了岸。但這對父母卻雙雙淹死,16歲的兒子依然生死不明。

當地時間24日下午,這對夫婦的愛犬因追逐一根拋出的棍子,不小心被2.4至3公尺)的波浪捲進海中。

男孩馬上衝進海裡救狗,他的爸爸見狀後,也在後面追他們。後來這名少年從海裡游了出來,但找不到父親。他跟與媽媽又游進水中繼續尋找父親。但後來兩人都不見了蹤影。

這對夫婦的女兒後來報警求助。一名救援人員後來找到了母親的遺體,父親的遺體被沖上岸。

美國海岸巡防隊派出直升機與兩艘機動摩托救生艇搜救少年,但是由於當地遭遇大霧,搜救行動被迫暫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