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帕克「連莊」飆破30分 二度延長擊潰暴龍陣

點評:小跑車開始衝衝衝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繼前一戰對上印第安納溜馬繳出「本季新高」33分後,聖安東尼奧馬刺當家主控帕克(Tony Parker)在今天(26日)對上多倫多暴龍的比賽中,再度砍下32分,包含二度延長賽中的關鍵6分,最後馬刺也順利以111比106力克暴龍,帕克近三戰的火燙表現,也順利助黑衫軍奪下客場三連勝。

▲帕克近三戰火燙表現,助馬刺在客場連勝不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從21日起展開東區6連戰之旅,先前對上塞爾提克、溜馬都表現優異的「法國小跑車」帕克,造訪暴龍依舊不手軟,全場再度以51.9%的高命中率,拿下32分,外帶6籃板、5助攻。其中帕克在二度延長賽中的關鍵6分,更是黑衫軍能突圍取勝的最重要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近3戰平均繳出30.3分,命中率高達61.2%,表現超水準。隊上的精神領袖鄧肯(Tim Duncan)賽後就對帕克表達讚賞。鄧肯表示,「帕克是我們的重要終結者,過去幾年他就開始扛起這個重任了。」鄧肯全場也拿下26分、6助攻、3火鍋。

而展現強韌拚勁的暴龍,儘管戰到二度延長才不幸敗北,但奮戰精神依舊令滿場球迷喝采,全隊共3人得分超過20大關,其中狄羅森(DeMar DeRozan)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另有7籃板、3助攻、3抄截演出。

儘管順利收下3連勝,但帕克與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顯然都對球隊表現不太滿意,帕克表示,「我們得要從這場比賽中學到教訓。」而波波維奇則直言,「雖然暴龍輸球,但這場比賽他們在很多方面都打得比我們還出色。」

拿下3連勝後的馬刺,客場難關尚未完全度過,接下來他們還將陸續在客場對上巫師、魔術,並在台灣時間30日前往邁阿密挑戰衛冕軍熱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帕克馬刺暴龍Tony Parker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