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葛蘭基有自信 挑戰史上最高價右投

點評:應該不誇張。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自由球員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不愧為市場預測的最大咖球員,他與他的經濟團隊對於自己的行情相當有自信,他們認為葛蘭基的新合約可望創下歷史新高,成為大聯盟史上身價最高的右投手。

▲葛蘭基有信心成為史上身價最高的右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史上最大筆的右投手合約由舊金山巨人隊肯恩(Matt Cain)所有,這位國家聯盟冠軍賽第7戰的勝利投手在4月與巨人簽下了6年1.27億美金(約新台幣37億)合約,葛蘭基表示他相信能拿下比這更貴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根據美國《ESPN》記者柏登(Jim Bowden)推測,葛蘭基的新合約有可能超越當時費城費城人隊簽下左投手漢默斯(Cole Hamels)的6年1.44億美金(約41億新台幣)成為當今第2高薪投手,對葛蘭基來說這確實也是個合理的爭取目標。

除了葛蘭基的老東家洛杉磯天使搶著留人外,財大氣粗的洛杉磯道奇隊也希望能簽下他,恐怕會引發一場驚人的金錢戰爭。目前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投手則是紐約洋基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的7年1.61億美元(約54億新台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