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框燈跳脫框架 意想不到的呈現方式顛覆燈具造型

圖、文/生活童話

關於燈具,除了使用的燈泡種類與瓦數外,最大的差別在於外貌的燈罩與燈座造型,生活童話也曾介紹過多款有趣特別的造型燈具,而所有大原則不變的情況下,改變的幾乎都是外在,義大利設計師Filomena卻顛覆了這樣的燈具設計,僅使用一塊板子與燈泡尾端的電線就完成了這項商品,但是單純的物品發揮創意後卻能有無限的變化。

6
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呢?這顆燈泡外的線條看似是使用色筆畫上去,但似乎另有隱情!

5
原來這就是 Filomena所設計的線框燈,將燈具的電線隨意凹折,可變成任何自己喜歡的樣式,想要甚麼樣的燈罩外型,都隨自己的喜好決定囉!!

4

3
而線框燈一開始也提供了幾個萬年不敗基本款的線框燈可選擇,線路本身也擁有許多顏色,挑一個順眼喜歡的顏色,回家發揮想像力吧!

1
釘在牆壁上的線框燈有點像是一個惡作劇的玩笑,但是別懷疑~它可是實實在在的會發光喔!!

2
獨特的線框燈著實跳脫了一般燈具外型的框架,而這也正是設計創意本行最重要的事情,能夠跳脫框架而設計出來的產品,就能讓人深刻地記住這有多麼的特別。如果能擁有一組線框燈,小編想要將它折成一隻魚的形狀,而燈就是魚的眼睛,象徵眼睛裡充滿了光明的希望,而看完了文章,童話讀者們有想法了嗎?有時候天馬行空的想法也許會在生活中不經意的時刻就派上用場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採用自然木材與鐳雕工藝所迸出美麗火花,精細的枝葉輪廓與樹幹的比例恰到好處

LED觸控式蘑菇燈,帶著光環的天使,隨時感受光明和溫暖的氣氛!!

簡單易操作的隨身照明配備,竹材溫潤的素材質感, 展演協調的變化韻味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