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打敗小賈斯汀 江南Style點閱破8.15億坐上冠軍寶座


▲PSY《江南style》成為YouTube史上點閱冠軍。(圖/翻攝自PSY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騎馬舞紅遍全世界的南韓歌手PSY,創下一項新紀錄,他的「江南style」MV,在網路上有超過8億1519萬人次點閱,一舉擠下小賈斯汀的「Baby」,成為YouTube歷來觀看人數最多的影片。

根據影音網站《YouTube》的統計,PSY的騎馬舞「江南style」MV,全球點播人次,已經超過8億1519萬,而原本高居榜首的小賈斯汀「Baby」MV點播人次為8億403萬。更厲害的是,小賈斯汀MV上傳網路已經超過2年,而PSY的江南Style則是今年7月才上傳,走紅全球的速度真的讓人嘆為觀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初才把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On the Floor」從第2名擠下,24日晚間終於超越小賈斯汀「寶貝」(Baby)的8億365萬8345人次點閱。

本名朴載相(Park Jae-Sang)的Psy,今年34歲,自推出「江南Style」單曲後,火速成為全球最紅舞曲,也讓他一夕成為國際名人,MV中表演的騎馬舞更成為全球爭相仿效的舞姿。

▼PSY在MV的搞笑表現,讓《江南style》成為世界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