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小咖龍套跑出名 「跳機」逼婚選美皇后郭藹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科金馬影帝劉青雲眾望所歸得下大獎,老婆郭藹明在台下也看得感動拭淚,郵差出身的劉青雲早年只是個跑龍套,後與選美皇后出身的郭藹明合演成名作《大時代》陷入熱戀,2人出身雖天差地遠,但結婚14年還是甜蜜蜜,自爆當初是以「跳機」為要脅才抱得美人歸。

▲影帝劉青雲和老婆郭靄明牽手走紅毯。(圖/攝影組)

劉青雲與郭藹明因合演《大時代》相戀,結婚14年仍處於「熱戀期」,不過2人出身背景曾被指「差很大」,劉青雲未出道前只是個小郵差,入行後只能跑跑龍套,郭藹明學歷驚人,不但是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工程學碩士,還是香港小姐冠軍出身,全靠周慧敏牽線才陷入熱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帝劉青雲致謝詞時特地感謝太太的支持。(圖/攝影組)

郭藹明曾笑稱當初自己像是被「逼婚」,劉青雲解釋當年是在飛機上向老婆求婚,笑說:「當時我只給她2個選擇,一是嫁給我,二是我立刻跳機。」讓她開玩笑回說全是為了乘客安全才嫁給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