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雙槍」掃射裕隆 笑納本季首勝

點評:金酒雙槍持續掃射各隊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儘管整體球員陣容並不出色,但金酒在25日對上老牌勁旅裕隆時拚出一場好球,在新成形的「金酒雙槍」林冠綸、金恩聯手轟下61分的帶領下,順利在延長賽以98比89扳倒裕隆,終於贏得本季首勝。

▲手感火燙的林冠綸連續兩戰拿下超過30分,助金酒拿下本季首勝。(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開季就苦吞三連敗的金酒,在確定找來前達欣洋將金恩後,攻擊火力得到大進補,加上主力控衛林冠綸開季手感超火燙,「雙槍」態勢已逐漸明朗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冠綸繼昨日對達欣轟下34分後,今天面對效力3季之久的老東家裕隆,再度勇冠全場地砍下33分,另有6籃板、3助攻。賽後他也表示,「現在全隊就是努力打好每場球,不管外界怎麼看,我們就是不放棄繼續努力。」

昨天因為與前東家達欣達成不上場協議的金恩,今天解禁後也攻下28分、9籃板,上場時間更超過43分鐘。

雙方在正規賽打成84平後,延長賽林冠綸再度展現旺盛火力,個人獨拿7分的好表現,終於助球隊在本季順利開胡。

裕隆在第四節由於主控陳志忠5犯離場,年輕的替補控衛姜仕峰無法有效穩住球隊攻勢,最後種下敗因。賽後教練林正明表示,「犯規問題加上年輕球員壓不住陣腳,造成輸球結果。」

打完前4戰終於拿下首勝的金酒,賽後球團也特別發給每位球員2000元獎金,鼓勵球員繼續打出好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林冠綸金恩金酒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