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式特工新作!《英雄聯盟》真人版 赫見諸葛亮放大絕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還是有人才的!

▲當安妮說要跟你玩...,最好快點跑...。(圖/取自YouTube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葉式特工又有新作,這一次他們結合3D動畫和真人演出,推出名為《英雄聯盟》真人版的3分鐘短片,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快打旋風》的龍和春麗、《功夫》裡的周星馳、《火影忍者》的主角鳴人,甚至是許多7年級生最愛的《魔獸三國》的諸葛亮都跑出來了!許多網友表示,看到諸葛亮放大絕,忍不住笑了出來。

◄明明就是《英雄聯盟》,諸葛亮你是來湊什麼熱鬧...?(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行政院花費百萬拍出號稱史上最爛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被民眾罵到臭頭;葉式特工僅花費1488元,就拍出了一支一模一樣的廣告,讓他們聲名大噪。

自稱由愛好3D特效的兩人組成的葉式特工,23日推出了最新作品,裡面出現有多7、8年級生最愛的經典動漫和電玩,加上快節奏的運境和音樂,讓人彷彿在看一部迷你的好萊塢動作電影,許多網友看完後驚呼,「實在太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