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超級霸!2013冬令營報名開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年度總冠軍Lamigo桃猿隊為提供小朋友在寒假期間有一個最佳休閒育樂體能訓練的地方,Lamigo球團今年繼續舉辦「2013年第二屆 Lamigo猿氣小子健康棒球冬令營」,即日起接受報名,由於Lamigo營隊擁有親切的職棒選手教球、桃園國際棒球場新穎的球場設備,住宿環境又優良,吸引小朋友參加之後都意猶未竟,全新2013年冬令營即將在102年1月22日開始,小朋友要趕緊把握機會。

猿氣小子冬令營的招生對象是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不分男女,新生報名費6500元,舊生則是6000元,對棒球運動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猿氣小子棒球營共規劃兩梯各75位,活動時間如下:
第一梯 102/1/22~1/26 (小一至小六)
第二梯 102/1/28~2/1 (小五至國三)

球團同時規劃贈品更豪華、課程更有趣的「超級霸」棒球營,對象是小五至國三的小朋友,時間則是在102/2/1~102/2/5。

營隊報名電話為0926-064-800(假日撥打)、03-4250927轉640或624(周一至周五上班日撥打),或上官網lamigo-monkeys.com.tw以及粉絲團查詢更多報名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超級霸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