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耍跩撈百萬「開金口費」 被酸:脫光賺比較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於2009年因吸毒被判緩刑,玉女形象毀光光,還倒欠前經紀公司5億日幣(約1.7億台幣),日前她宣告復出急搶錢還債,更自爆已經除掉刺青以示改過決心,有電視台邀她獨家專訪,卻遭獅子大開口開價2百萬日幣(約70萬台幣),囂張行徑被酸:「拍AV賺比較快。」

▼酒井法子出席復出記者會,露出開朗笑容。(圖/翻攝自sports報知)

酒井法子日前因吸毒遭判的3年緩刑期滿,迫不急待宣布年底將接演舞台劇,更大動作舉行復出記者會,被網友直批:「作秀。」記者會上她幾度落淚表示後悔沾毒,更感謝兒子的全力支持,自爆已經除掉手指及腳腕上的刺青,以證明她改過向善的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井法子雖積極準備復出,但被爆她主演的舞台劇門票乏人問津,票房奇差無比,只好對有意邀她做專訪的電視台索取「開金口費」,囂張開價約70萬台幣,反被嫌「身價沒那麼高。」被譏諷:「脫光賺比較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