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中華白對日本 3比5輸球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今天(25日)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第2天的賽事,上午場中華白面對日本的比賽,最後以3比5輸球。

中華白這場比賽共揮出7支安打,只比日本少一支,可惜效率不如對手,僅得到3分;2局上,首棒打者林哲瑄掃出安打,接著方克偉、張鎧相繼補上安打,林哲瑄跑回首分;中華白直到6局上再度靠著林哲瑄的陽春砲,才得到第2分。

反觀日本隊在前面4局雖然以1分落後,不過5局下靠著3支安打和兩次保送,一口氣攻得3分逆轉戰局,下個半局在山下裴紹的陽春砲,以及代打松本啟二朗的三壘安打帶領下,又添得兩分。

最後勝投由日本先發投手、主投5局的松本竜也拿下,敗投則由蔡璟豪承擔,他今天一開賽先讓日本前3棒三上三下,第2局雖然出現兩次四死球,但沒有失掉分數,直到3局下才被敲出第1支安打,無奈第5局遭遇亂流,無法率領球隊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白總教練黃甘霖(左)。(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