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9月初遭球擊中頭部 麥卡錫12月可望恢復投球

點評:恭喜~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季中被強襲球「爆頭」的奧克蘭運動家投手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目前雖然是自由球員身分,但比起搞定新球季合約,自己的身體復原狀況顯然更為重要。然而現在有消息傳出,他將在12月開始投球,如果一切順利,將有可能獲得複數年合約。

▲麥卡錫9月初被強襲球擊中頭部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擔任運動家本季開幕戰投手的麥卡錫,9月初在面對洛杉磯天使的一場比賽遭到打者艾巴(Erick Aybar)的強襲球擊中頭部,雖然他最後自己起身走下場,但仍一度被防護員判定有生命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麥卡錫術後復原良好,這個月也恢復一些棒球相關活動,而《Yahoo!Sports》的記者帕森(Jeff Passan)透露,麥卡錫可望在12月開始投球,對他和球隊都是個好消息。

對球隊來說,除了頭部傷勢的問題,麥卡錫的肩膀也頗令人擔心。如果他的身體狀況能夠過關,一個相關人士指出,相信他將有機會獲得複數年合約。

2010年底被運動家簽下的麥卡錫,去年球季順利成為先發輪值的一員,25場先發、170局的投球、9勝和3.32的防禦率都是他在大聯盟的最佳記錄。今年繼續在先發扛下重任,但卻因傷提早結束球季,留下8勝6敗、防禦率3.24的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奧克蘭運動家麥卡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