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星光/冏!郭采潔像高麗菜 李冰冰睡袍只欠枕頭

 

▲郭采潔像高麗菜?剛好可以跟黑毛番鴨曾寶儀煮成一鍋薑母鴨?(圖/攝影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49屆金馬獎24日晚間在宜蘭盛大登場,觀眾網友大吐槽嫌典禮冷又無聊,連向來最受期待的紅毯星光大道,不僅卡司不足缺星光,女藝人穿著保守亮點少,讓整個典禮有如當下的天氣,好冷!

主持人曾寶儀一身黑色長禮服展現曲線走星光大道,羽毛裝讓她看起來就像一隻烏鴉,加上搭擋的黃渤一頭銀色樹枝般的髮型,頓時有如五百的一首歌『樹枝孤鳥』,不知道這是造型師刻意安排還是巧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與陳意涵的公主裝,可愛卻沒有爆發力,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發表文章直言星光大道無聊得令人想打呵欠,他繼金鐘獎批評陶子與吳奇隆的服裝搭配有如『紅棗燉雞』之後,這次金鐘獎中,他也批陳意涵穿著的高麗菜裝與曾寶儀的番鴨裝,剛好可以燉一鍋薑母鴨。評論令人噴飯!

 

▲海倫清桃最養眼,林志玲夠誠意。(圖/攝影組)

 

▲隋棠和李冰冰令人大失所望。(圖/攝影組)

隋棠曾在去年金鐘獎疑似走光露三角地帶轟動一時,今年金馬獎穿的床單裝有如包肉粽,令人失望。同樣是名模出身的志玲姐姐穿著就比較有誠意了,有如裸體圍裙的裝扮,若隱若現的白色布紗,是典禮中最可口的餐點了。

金馬影后李冰冰的睡袍最可怕,美人完全失色呈現大嬸FU,有網友表示李冰冰只差個枕頭就可以關燈睡覺了,形容十分貼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