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最後一擊」拿手 毛加恩:我體力夠

點評:璞園諸將今年真的忙不停!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4日璞園驚險以87比85贏球,靠的又是國手前鋒毛加恩最後一擊的關鍵切入,最後一分鐘內獨拿5分的毛加恩賽後表示,「前三節都沒什麼打,最後一節自己體力很夠,但還是感謝教練信任我。」

▲毛加恩心臟超大顆,最後一擊順利替球隊建功贏球。(圖/資料照片)

全場只打了15分鐘出頭,毛加恩雖然只拿7分,但其中5分都在最後一分鐘內的決勝時刻得到。賽後暫代兵符的劉義祥教練也表示,「雙方戰成85平後,球隊佈署最後一擊就是交給毛加恩,而他也順利達成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度成為贏球功臣的毛加恩則透露,「經過一整個夏天包括中華隊與大小交流賽事,自己的狀況還在逐步調整,今天前三節都不是靠我進攻,因此到最後體力還很足夠,也感謝教練願意信任我。」

毛加恩在上季協助璞園奪下隊史首冠後,除了接著披上中華隊戰袍外,陸續也隨璞園征戰三好盃、海峽盃等邀請賽,毛加恩私下也透露,他與隊中洋將戴維斯也找了專屬的體能師,希望能將個人體能狀況調整到更佳狀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璞園毛加恩SBL許晉哲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