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電玩《足球經理》玩10年 瑞典21歲學生成亞超職業教練

點評:明天就去買來玩!

▲瑞典有名大學生因為很會玩電腦遊戲《足球經理》,竟獲聘成為亞塞超聯的冠軍隊教練,夢想成真。(圖/取自《足球經理》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遊戲出頭天,現在又多一例。一名21歲瑞典大學生,因為精通電腦遊戲《足球經理》,獲亞塞超聯的FC巴庫俱樂部聘請,成為了預備隊的教練,打敗眾多職業足壇競爭者脫穎而出,羨煞許多足球電玩遊戲愛好者,「以後誰再叫我別玩遊戲,老子就和他拼命!」

《實況足球》、《FIFA》和《足球經理》,並稱3大足球電玩遊戲,全球有上千萬的同好。玩家在《足球經理》中,負責扮演一位職業足球隊的經營者,從招聘球員、尋找新人、安排訓練到球員交易,讓玩家體驗運籌帷幄的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幸運兒接受訪問時,很驕傲地說自己玩足球經理10年了!(圖/取自網路)

「我玩《足球經理》10年了!」瑞典21歲學生胡塞查德(Vugar Huseynzade
)接受《瑞典晚報》訪問表示,他在該遊戲中鍛鍊出過人的執教能力,找到一份跟足球有關的工作一直是他的夢想。

別以為這份工作很簡單,FC巴庫俱樂部可是亞塞超聯中的頂尖球隊,有不少人搶破頭想要當上該俱樂部的預備隊教練,包括法國傳奇球星帕潘(Jean-Pierre Papin)在內,但最後卻由電玩高手胡塞查德脫穎而出。

除了《足球經理》的經歷外,胡塞查德同時還擁有美國波士頓大學的企管學位,另外他出生於亞塞拜然,有在地加分的優勢。

胡塞查德夢想成真,讓全世界的足球遊戲迷好羨慕。英冠聯賽的米德斯堡足球俱樂部指出,近來他們也常收到類似遊戲迷的求職履歷,有位署名約翰的求職者表示,「我在遊戲中的專長是『技戰術』和『激勵球員』」;約翰強調,「年薪若低於8萬英鎊(373萬台幣)別跟我連絡,在遊戲中我不會接受這種待遇。

亞塞拜然全名亞塞拜然共和國,位在東歐,巴庫為其首都,FC巴庫隊為去年亞賽超聯的冠軍隊。

關鍵字: 足球經理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