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高中突患重病 昏迷42年仍不治辭世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好好的女孩失去了享受人生的機會...R.I.P

▲歐芭拉昏迷42年仍不治。(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邁阿密一名女子歐芭拉(Ewarda O'Bara)在1970年時突然罹患重病,倒下後便再也沒醒來過,加上今年,陷入昏迷的時間已長達42年,最近她在家中病逝,她的妹妹表示 :「現在她終於可以閉上眼睛,和媽媽一起到天堂去了。」

▼歐芭拉母親在陪伴歐芭拉37年時間後,在5年前離世了。(圖/取自影片)

歐芭拉還在讀高中時,突然罹患重病,某日將吃下去的藥都吐出來後,就此陷入昏迷,直到過世的那一刻都沒清醒過。歐芭拉昏迷後,媽媽就擔起照顧她的責任,但5年前媽媽也因為年紀太大病逝了;從此照顧重任就掉在妹妹身上。

由於42年來都躺在床上,沒有曬到太陽,歐芭拉的皮膚非常雪白,照顧她的醫護人員都暱稱她為「白雪公主」(Snow White)。日前她在妹妹的陪伴下,於邁阿密的家中安詳的辭世,她可能是醫學史上,昏迷時間最久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