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黃志龍靠經驗撐場 曾琮萱獲首勝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冬聯首戰先發投手黃志龍今天(24日)4局失掉3分,賽後他本人和中華白隊總教練黃甘霖都認為這場比賽的狀況不好。中繼兩局拿下勝投的曾琮萱則表示之後會調回先發。

中華白隊第1場冬季聯盟的賽事派出黃志龍先發,不過他首局就被掃出兩支安打,失掉兩分;接著下個半局一上場就送出四壞球,最終也讓跑者靠著安打和隊友推進跑回本壘。

黃志龍賽後表示,「我今天控球不太穩,直球的狀況也不好。」不過他在失掉3分後,3、4兩局找到比賽節奏,沒有再被敲出安打,「他這場比賽的感覺雖然不太好,不過靠著自身的經驗,沒有讓失分擴大。」總教練黃甘霖說道。

中華白第2任投手曾琮萱隨後上場主投兩局,僅被掃出1支二壘安打,最後拿下勝投,「多明尼加打者的揮棒感覺和力量,都有比業餘成棒好一點,所以我上場的時候感覺又緊張又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第1個報名中職選秀的曾琮萱說,現在還沒有想太多,只希望自己能藉著冬聯提早適應這個環境,「一開始教練就設定讓我在今天投個兩到三局,找到比賽節奏後,之後就會轉回先發。」

▼曾琮萱拿下勝投。(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志龍曾琮萱冬季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