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徐佳瑩飆美嗓、壯臂 網友:這胖妹是愛黛兒?

記者蕭采薇/宜蘭報導

第49屆金馬獎在宜蘭羅東舉辦,除了大牌電影咖齊聚一堂外,更有不少歌手為金馬盛事獻唱。徐佳瑩在本屆金馬獎和《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合作演出《榮耀時刻‧夢想成真》節目,她清亮的美嗓博得滿堂彩,但鏡頭上她稍顯圓胖,更有人毒舌的說:「這胖妹是愛黛兒(Adele)嗎?」

▲徐佳瑩在金馬獎的演出畫面,網友疑發福。(圖/翻攝台視)

徐佳瑩歌聲出眾,不過體重一直是她的煩惱之一。先前她想為演唱會《理想人生》瘦身,無奈最後仍宣告失敗。這次她為金馬獎「獻聲」,美妙的歌喉撼動人心,但壯臂也讓網友驚驚,認為她看起來比平常胖了20公斤。對此她所屬亞神音樂表示,「她真的沒有變胖啦!應該只是鏡頭效果,拉拉(徐佳瑩)12月1日還有演唱會,怎麼可能變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歌姬愛黛兒。(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