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BIGBANG勝利自毀星途 公司撂狠話嚴禁「獵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先前才被爆出愛玩「窒息式性愛」,之後到香港拍戲又被拍到與嫩模大街上熱擁,女人緣極佳,被傳因獨自在日本發展太寂寞,導致他沉迷夜生活,不過現在卻傳出經紀公司擔心他會影響到團體形象,嚴令禁止他再「獵豔」,更撂狠話警告要是再犯,就要把他「冷凍」處理。

▼BIGBANG勝利在日本獨自發展,被傳因寂寞而沉迷夜生活。(圖/記者張一中攝)

據《cyzowoman》網站報導,BIGBANG成員中特屬勝利日文最流利,接下來他們將在日本展開一連串的活動,擔心他的「獵豔男」形象會影響到團體發展,下令他不准再鬧出類似醜聞,一旦再犯,將會中止他在日本的所有行程,形同「冷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BANG勝利被一夜情女子爆有性癖好,還提供完事照。(圖/取自2CH)

勝利在日本發展十分多元,戲劇、節目、廣播等等行程滿檔,在日本常常一住就是好幾個月,據悉他因離鄉背井自己到異國發展,因此結交許多朋友常相約晚上出遊喝酒,相關人士也透露:「他應該是藉由這樣來排遣寂寞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