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周杰倫、桂綸鎂隔5年訴愛意 頒女配梁靜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頒獎人,周杰倫、桂綸鎂。(圖/翻攝台視)

記者黃子瑋/宜蘭報導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獎由《不能說的秘密》男女主角周杰倫、桂綸鎂頒發。兩人相隔5年後再度同台,在台上不免互訴思念愛意,最後由獲得大陸演員梁靜以電影《殺生》獲得,梁靜表示:「自己沒抱期待,要感謝該片男主角黃勃。」

陳意涵在電影《愛》與郭采潔飾演姊妹淘,劇情延燒至戲外,兩人今年將一同角逐最佳女配角獎,被外界極為看好。至於香港演員陳靜在《低俗喜劇》中飾演一個為了竄出頭不惜出賣肉體的小咖,該片也同時入圍男主角與男配角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相隔5年再度同台,在台上互訴思念之情。(圖/翻攝台視)

此外,大陸女演員梁靜與黃勃、任達華演出電影《殺生》,故事充滿荒誕懸疑與黑色喜劇元素,梁靜的演技高超,獲獎呼聲高。至於范曉萱在《聽風者》與梁朝偉、周迅譜出一場纏綿悱惻的三角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