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梁靜奪女配角「鬆了」 避孕套裝假胸不惜扮醜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梁靜。(圖/ETtoday)

記者黃子瑋/宜蘭報導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獎由大陸演員梁靜獲得。梁靜在電影《殺生》中飾演一位接生婆,為扮醜不惜裝上訂製的假牙,用避孕套裝水當假奶,但僅僅演出十場戲,就奪得女配角殊榮。突如其來的獲獎,讓她手足無措感言都沒有準備,而老公管虎也在第一時間傳訊:「牛B(厲害)!」祝福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女演員梁靜獲得最佳女配角獎。(圖/攝影組攝)

當初導演老公本來要找個道地的四川演員,但對方臨時無法上陣,改由老婆梁靜代打,在短短一個月她就講一口流利四川話。而第一次演喜劇的她,十分敬業,認為自己不夠醜,還要求裝上暴牙。不過,梁靜事後笑說:「後遺症就是我後排牙齒都『鬆了』。」

而梁靜這次擊退雙姝陳意涵、郭采潔,奪得最佳女配角,老公在網路上看到消息後立刻傳訊恭喜,直呼:「牛B!」讓現場媒體聽了都紛紛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